【旅遊回暖】穗長隆旅客數連續三日增長

时间:2020-05-03 11:08:04来源:乡村旅游动态_乡村旅游线路_特产_乡村住宿! 作者:佚名点击:

【澳門日報消息】自4月30日開始,截至今日中午,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廣州長隆熊貓酒店的遊客與住客數量連續3天增長,顯示入園旅遊逐步回暖。

在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可看到,遊客在佩戴口罩、體溫測量篩檢、實名登記、“健康碼”核驗以後,保持間距排隊有序入園。不少遊客表示,“五·一”假期選擇就近旅遊,很高興可以見到園區的動物朋友們,並且都認為線上預約入園等措施為遊客提供了保障。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在“五·一”期間推出了花車巡遊的戶外流動節目,來自不同國家的演員、以及不同主題的特色花車為勞動節增添了不少節日氣氛。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uraltourism.com.cn 〖乡村旅游动态_乡村旅游线路_特产_乡村住宿!〗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