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开放后,珠海长隆度假区游客数量连日增长

时间:2020-05-03 11:12:52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部分园区自4月30日开始恢复开放。记者从长隆集团获悉,截至5月2日中午为止,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珠海长隆企鹅酒店的游客与住客数量连续三天增长,长隆海洋度假区旅游氛围正逐步回暖。  

  长隆海洋度假区安全有序恢复开放

  恢复开放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实行游客预约制入场,每天限制游客数量不超过3万人,同时景区门票实行6折优惠,并对受疫情影响的年卡用户通过系统统一办理年卡有效期顺延。中华白海豚馆、水獭之家、海豚岛、海狮港湾等9个展馆对外开放,雨林升降塔、碰碰乐、梦幻海洋等18项游乐设施也对游客开放。

  

  长隆海洋度假区安全有序恢复开放

  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佩戴口罩、体温测量筛检、实名登记、核验“健康码”以后,游客才能保持间距排队有序入园。工作人员介绍,很多游客都注意到园区的卫生防疫措施,自觉佩戴口罩,增加洗手次数,比如在鹦鹉过山车项目处,游客们按工作人员指引“之”字形乘坐游乐。

 

  长隆海洋度假区安全有序恢复开放

  5月1日晚,长隆国际海洋王国上空1000架无人机集结起飞,上演一场以“致敬劳动者”为主题的的编队表演,形成奇幻感、科技感、艺术感十足的立体画卷,一扫之前的疫情阴霾,闪耀的夜空也预示度假区旅游业的复苏正在拉开大幕。

 

  长隆海洋度假区安全有序恢复开放

  长隆集团方面表示,将继续推进园区安全有序的恢复开放,认真落实景区酒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通过实名购票、体温检测、控流分流、环境消杀、保持距离等措施,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营造安全、卫生的旅游氛围。

  【记者】胡钰衎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uraltourism.com.cn 〖乡村旅游动态_乡村旅游线路_特产_乡村住宿!〗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