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限时抢!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年中庆优惠力度空前!

时间:2020-08-12 09:14:11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火热夏季 萌宠驾到

抓住夏日的尾巴远离市区喧嚣

来感受动物与自然之美吧!

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年中庆特惠

优惠力度空前!机会难得!

原100元门票,只要39.9啦!!!

image.png

【39.9元】抢购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年中庆单次门票啦!

热门亲子打卡地 尽看各种禽珍异兽!

1.销售时间:8月8日--8月25日
       2.使用时间:8月8日--9月20日

1.包含项目:价值100元/张台州湾野生动物园成人票1张

(身高1.2米以上的儿童建议购买此特惠票)

1.生效时间:此特惠门票当天下单后,需1小时后生效;

2.入园方式:无需换票,持短信[入园辅助码]直接入园;
3.退改规则:一经预订,不退不改;

4.入园地址: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售票处;

5.为确保预订顺利,预定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等信息;

6.此特惠门票一个手机号仅限预订5张,如需预订多张,请更换手机号预订。

1.营业时间:8:30-17:00

2.景区地址:台州湾大道777号(台州湾集聚区聚海大道北段)

4.交通路线:106、125直达;自驾导航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即可

5.购买此产品视为认同此声明以及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台州湾野生动物园景区所有。

景点简介

台州湾野生动物园位于台州湾大道777号,十一塘坝以南、聚海大道北端处。动物园以突出野生动物观赏为主题,是集动物保护、动物繁殖、濒危动物救护、科普教育及野生动物资源利用与开发为一体的供游客观光游览、休闲娱乐的生态野生动物园。占地面积约698亩,总投资约2.2亿元。

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在2018年获得国家AAA级景区质量等级,及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和中小学研学基地这是衡量景区标准的一项重要标志,意味着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已跻身国内精品景区行列,这对提升景区的品牌效应和经济效益都有重大意义。

位于园区的大门西面。以孔雀、红腹锦鸡、金刚鹦鹉等热带珍惜鸟为主。
   位于园区的南部区域。展示有长颈鹿、梅花鹿、非洲羚羊、亚洲象、非洲犀牛等等。

位于园区中部。展示有东北虎、非洲狮、黑熊、狼等凶猛食肉动物。
   位于园区后部,展示有黑猩猩、金丝猴、狐猴、松鼠猴、猕猴等。

步行游览区与动物亲密接触
  园区包括步行区和车行区两大部份。现在投入运营的是步行区,步行区面积为350亩。由各大动物展示馆、游乐场、佤族表演、鹦鹉表演等动物表演和综合性演出四大部份组成。

动物以散养和圈养相结合的方式供游客观赏,饲养着各类珍稀保护动物120多种,近1000头(只),包括老虎、狮子、大象、红毛猩猩、长颈鹿、斑马、黑熊、巨蟒、巨蜥兔豚鼠等动物,游客可以安全地、近距离观赏。浅水景观贯穿整个园区,彰显优美的水乡风情韵味。

自控飞机,豪华旋转木马海洋火车...
   让我们的童心再一次被激发出来~
  ⑦项免费游乐设施任你挑,
   不怕不够玩,就怕时间走得快!

image.png

出游就需要像这样什么都有的地方,
能看还能玩,
一张门票玩一整天玩到爽!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uraltourism.com.cn 〖乡村旅游动态_乡村旅游线路_特产_乡村住宿!〗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