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白石山景区连续出现云海奇观吸引众多游人!

时间:2020-08-26 10:15:08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近日,河北白石山景区连续出现壮美云海奇观,美轮美奂,惊艳众人!记者在景区最高峰佛光顶看到,山谷间云雾翻腾缭绕,时而波涛汹涌,时而轻纱曼妙,绝美云海与奇峰、怪石、古树等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如诗如画的自然画卷。置身其中,如临大海之滨;漫步云端,好似游走仙境。

受区域气候影响,白石山一年四季云海频发,8月以来更是连续多日出现云海、佛光奇观,时间之久、规模之大,无论是相比往年还是其他地区,都实属罕见。据气象专家预测,从9月到10月,白石山仍会大规模、高频次出现云海。

据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夏末秋初,是登白石赏美景的最佳时期,气温舒适,风景正好,近日连续出现的云海,更是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打卡。景区针对全国老人、医护、警察、学生、残疾人、摄影人、新闻媒体人等推出一系列相关优惠政策,并增加了多种主题的旅游产品,如丛林大穿越、魔幻星空馆、许愿林、喊泉、倒影池等等,丰富游客的游览体验。诚邀广大游客登中国奇山、遇壮观云海、看醉美风景。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uraltourism.com.cn 〖乡村旅游动态_乡村旅游线路_特产_乡村住宿!〗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