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集团“东湖湾步行街、东城欢乐世界”两大项目正式动工投建

时间:2020-09-02 16:59:57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90
       2020春节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的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都受到严重冲击。福利来集团在逆势中不断寻求发展和突破。今天,我们再次策马扬鞭。8月31日,由福利来集团恒安旅游地产投资开发公司规划打造的“东湖盛境”项目——“东湖湾步行街”、“东城欢乐世界”动土仪式隆重举行,摁下了项目建设的启动键。董事长刘正祥,执行董事、恒安地产总经理刘积光,恒安通讯总经理杨洋,地产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合作伙伴及前期工程施工单位代表等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90
微信图片_2020090
       刘正祥董事长代表集团董事会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要求项目一要强化生产组织体系建设,抓好项目进度,提升内控管理能力;二要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精品”的要求,加强质量管理,努力把项目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打造集团公司品牌;三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建筑行业质量监管委员会”工程建设各项要求,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造福果敢人民,努力将“东湖盛境”打造成一个果敢具备坐标性品质的标杆建筑。
微信图片_2020090
微信图片_2020090
       “东湖盛境”项目位于缅甸果敢自治区老街市东南边,环绕东城湖设计规划,位置优越,是老街市自然资源比较丰富的地方之一。项目涵括高端别墅、温泉度假、医教配套、点式高层、综合服务、度假别墅、滨湖休闲等等。湖光山色,高端奢居温泉度假,尊享东湖优越人生!未来发展完成,将会成为城市新中心,高端温泉度假典范、市民游客滨湖休闲旅游新坐标!
微信图片_2020090
微信图片_2020090
       其中,“东城欢乐世界”项目由恒安通讯杨洋总经理联合恒安地产与合作伙伴一同投建。园区总面积约25100平方米,东北处水资源丰富,西南处绿化覆盖率高,环湖而立,环境优美。项目以“星空”为主题进行设计,打造一个充满现代感、艺术感,让人互动与沉浸其中的欢乐谷。是一个将有动力跟无动力相结合,集新型亲子游玩、休闲互动、户外拓展、尖叫地带为一体的高品质、高水准的滨水湖游乐园。
微信图片_2020090
微信图片_2020090
       项目内容齐全,为不同年龄段设计规划不同的游乐园地,设计内容有篮球场、娱乐器材、服务木房、旋转秋千、高空探索、旋转木马、蘑菇屋、卡丁车、海盗船、软体充气城堡、健身器材、秋千、大摆锤、跷跷板、旋转杯、儿童戏水池、滑梯、喷水花蕾、互动水屋、彩虹滑梯、瀑布等等。
微信图片_2020090
微信图片_2020090
       美丽的海滩,感受海滨的别样情怀!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只有在海边能够触及的沙滩,享受舒适的“日光浴”。游玩、购物、美食、奢侈品、高端百货一应俱全。由恒安地产投建的“东湖湾步行街”项目将引领新一轮的时尚生活,在游客与市民在体验品质生活的同时,让商家收获更多财富。步行街项目包括水上娱乐网红打卡建筑、彩色沥青跑道、游园步道、自行车停靠点、景观廊架、休息座椅、喷泉广场、树整广场、景观导视系统、景观地被、景观绿植、亮化景观等等。
微信图片_2020090
微信图片_2020090
       “东湖湾步行街”与“东城欢乐世界”两大项目落成后,相辅相成,游乐园齐全、合理、完善、极具可玩性的设施,科技感十足的设计理念,将焕发旅游业的新生机;步行街的合集购物、水上娱乐、特色美食、高端奢侈品也将刺激消费,促进地方发展,为入驻商家带来更多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90
       品质生活,财富共赢!福利来“东湖盛境”城市新中心!滨湖休闲旅游新坐标!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uraltourism.com.cn 〖乡村旅游动态_乡村旅游线路_特产_乡村住宿!〗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