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谷田园农业生态小镇 带动上饶经济发展的新旅游IP

时间:2021-01-20 11:42:22来源:乡村旅游网 作者:乡愁点击:

上饶,名山胜迹众多,早在唐朝就已是旅游胜地,拥有丰富的山水景观、红色革命遗址和古色文化遗存,天赋的潜质,让这片土地成为旅游胜地,荣获《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奖,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流光溢彩、如梦似幻的夜景,别具一格的文化韵味,这里是铅山县葛仙村;青山蓝天、古朴屋檐、秋日晒黄,这里是婺源篁岭景区;气候温润,植被茂密、奇峰俊石,诗人眼里的秀丽山川,这里是世界自然遗产地三清山,世界最美的山、中国最美乡村、亚洲最大湿地在这里齐聚,成就“上乘富饶、生态之都”的美称。如今,这片富饶的土地又吸引了知名企业云谷田园的入驻,为上饶再添新旅游地标。

云谷田园落户上饶 打造新旅游地标

云谷田园是一家专注于生态观光农业全产业链运营及乡村旅游综合体开发运营的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乡村旅游第一品牌,高端生态农产品第一品牌,八年不断的实践和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贵州凯里“云谷田园生态公园”已初步建成,江西上饶“云谷田园生态小镇”正在进行中,计划将在广西柳州进行 “云谷田园生态城”的开发。此次落户上饶,在江西上饶政府的大力支持,相信会成为江西上饶的另一道旅游名片,带动上饶经济发展的新旅游IP。

据了解,项目一期业态拥有七大主题公园、六大主题馆、万国植物博览园、花海田园、生态观景餐厅、温泉度假酒店、滨河商业街、农业科技馆等,打造吃喝玩乐一体化的江西旅游新去处。

丰富的业态集结了众多亮点设计,其中万国植物博览园由太空人迷宫、西方园艺之窗、东方园艺之窗组成,融合了中式、日式、英式、法式、东南亚、意大利等多国园林景观,融合世界园艺之美;生态观景餐厅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精心设计的独特建筑风格,打破传统方式,自然与动线完美结合,室内空间360度全景体验,以钢结构和玻璃幕墙为主体,观景体验极佳;另外拥有上饶最具规模的温泉水世界、上饶唯一的温泉度假酒店,以梯田为主要设计元素,充分融入自然,温泉主题公园拥有5余种不同功能的温泉室外汤池、石板屋、VIP温泉行馆、项目建成后将填补上饶地区自然温泉的空白,整个温泉小镇可同时容纳3000多人。

不仅如此,科技农业也是云谷田园的另一大亮点,据透露,云谷田园高科技农业观光园,拥有世界前沿的果蔬生产方式,引进无土栽培技术,安全无公害;采用科技栽培模式比如树限根栽培、天瀑草莓种植等实现更高效的空间利用;全息5D互动体验区,让顾客身临其境感受到现代科技余农业的完美结合,体验传统农耕作到现代农业的发展过程,同时感受对未来农业的无限畅想;智慧农业物联网信息化管理,一个手机便可以管理整个园区,也是上饶首个无人化管理智能景区,游客一部手机就能畅游云谷田园。

云谷田园植物工厂 科技赋能中草药

目前,上饶云谷田园已经完成了部分业态的建设,其中集成了光生物学、园艺学、营养学、植物学、植物化学等多门学科技术的植物工厂已经建成投入使用。植物工厂作为云谷田园和中科院、农科院合作的潜心之作,是现代化农业的缩影结晶,脱离阳光雨露,就可以培育出青翠欲滴的植物,目前,云谷田园植物工厂生产培育珍稀中草药植物比如金线莲、藏红花、霍山米斛等,投入量产的是具有药王美誉的金线莲。

据了解,云谷田园植物工厂生产出来的金线莲可以达到媲美野生的品质。臻选福建高海拔野生尖叶金线莲优质品种,进行引种驯化,非转基因品种,从种源上保障云谷金线莲稳定而优良的珍贵品质;智能温控系统,始终保持18℃-23℃的最佳生长温度,进口有机复合土,模拟金线莲野生腐土基质,高纯度RO反渗透水,无重金属离子,保障金线莲不间断生长;定制光源缩短生长周期,光配方技术超越野生。科学的红蓝光配比物理渗透性LD+LED植物灯,促进金线莲光合作用,让金线莲生长周期缩短至8个月,同时保障其营养价值远超野生金线莲30%;十万级洁净厂房无菌管控,隔离细菌传播,无公害、农药,从生产源头确保金线莲本草药材品质,生产环节实现全程可控,坚持品质为王,树立行业高标准。

云谷田园八年扎根农业,先试先行,积累了丰富的优秀经验,植物工厂是云谷田园农科技业的代表作,其科技农业大放异彩,成就行业表率。此外作为致力于打造中国乡村旅游的第一品牌,集吃喝玩乐为一体,天赐的资源,不负众望,为上饶打造一个田园乌托邦,新的旅游IP就此诞生。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uraltourism.com.cn 〖乡村旅游动态_乡村旅游线路_特产_乡村住宿!〗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