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真人麻将上线!成都阿狸田野农场国庆8天欢乐不停歇

时间:2020-09-21 13:50:24来源:中国旅游报网 作者:佚名点击:

据悉,今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成都阿狸田野农场将举办“狸”想国生活节,各种川味娱乐上线,巨型真人麻将最为吸睛。

成都阿狸田野农场位于天府新区新兴镇,距地铁四河站5公里,中心驾车出发半小时即可达到。以国内知名动漫IP阿狸为主题,依托良好的田园生态环境汇集全球知名品牌非动力设施设备,为游客提供个性化游乐体验。

六大场景解锁趣味国庆,真人麻将嗨翻天

本次中秋国庆有8天长假,成都阿狸田野农场将举办盛大的“狸”想国生活节,为这个欢乐的节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四川人最爱的巨型真人麻将上线,10月1日至8日欢乐麻将挑战赛将每日开启,最终赢家还有惊喜奖品。杠上花、清一色,嗨得幺不倒台!

除此之外,“狸”想国生活节还分为六大趣味场景——后备箱部落集市、坐骑马拉松小组赛、翡翠迷宫探险之旅、川味户外娱乐所、阿狸自然博物馆和阿狸宇宙研究所,亲子互动、团队协作、脑力考验、手工制作、科学实验等等齐上阵,倡导农场一惯执行的寓教于乐的理念,为孩子的童年和成长助力。

保持童心回归田园,和孩子一起邂逅童话

巨型酒桶滑梯、跳跳云、朗姆号航船、天空之境、泡泡池,还有萌宠牧场、耳语森林、梦中的红房子和小火车,阿狸田野农场为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童话世界,让人一秒拾回童心,和家人、孩子、朋友一起邂逅美好童话。

城市里难得一见的田园风光和国际先进的自然教育理念,也成为让孩子认识世界、快乐成长的途径。

这个国庆,就让我们相遇。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uraltourism.com.cn 〖乡村旅游动态_乡村旅游线路_特产_乡村住宿!〗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