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果树下的约定”采摘节——遇见甜蜜之南滨农场

时间:2021-04-19 09:48:31来源:乡村旅游网 作者:乡愁点击:

 

向幸福出发,赴一场乡村采摘的趣味之旅

四月的琼岛,春意盎然,生机勃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5日,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及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三亚市“农业+旅游”系列活动——2021年“果树下的约定”采摘节第三场活动在三亚市崖州区南滨农场甜蜜迎客。

上午9点30分,以“遇见甜蜜之南滨农场”为主题的采摘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为多名市民游客提供活动闯关卡和旅游线路地图,市民游客们可以通过闯关卡的指引,前往甜瓜园、蔬菜园、拍照打卡处及趣味游戏区进行体验。同时,整场活动中设置多处打卡点,前往进行印花收集后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置身南滨农场采摘园内,漫步在乡间田野,市民游客们采摘着甜瓜、番茄、辣椒等多种绿色无公害果蔬。微风吹过,甜瓜、番茄味美甘甜,扑鼻而来的是瓜果成熟的香味,前来游玩的小朋友沉浸在瓜的世界、果的海洋。采摘之余,赶椰子比赛和搬运南繁玉米游戏“引爆”了现场气氛,两场比赛项目融户外体验、亲子互动、益智健身于一体,受到了家长与孩子们的欢迎与好评。

南滨农场作为三亚市崖州区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承载国家“南繁硅谷”建设,是助力打好种业翻身仗的重要平台。海南南繁基地也被称作中国育种的“孵化器”、“催化剂”和“加速器”,3月20日,2021中国种子大会的开展,为“南繁硅谷”的建设提供了发展的新机遇。展会上,由南滨农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所培育的新品种西红柿“阳光玫瑰”亮相,口感香甜醇厚、颜色亮丽,打出了南繁种业的一块新招牌。

美丽乡村,甜美相遇。近年来南滨农场积极发扬产业优势,通过采摘节等农旅结合形式的活动,让南繁种业走向更多市民的视野,在推进乡村旅游升级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乡村旅游亮点频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前来游览观光。在海南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的大背景下,南滨农场将充分依托政策优势和自身产业特点,加大推进休闲体验农业发展,促进乡村经济文化发展,让游客回到田园中来,让南繁种业的招牌随着更多游人走出去。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及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元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uraltourism.com.cn 〖乡村旅游动态_乡村旅游线路_特产_乡村住宿!〗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